昶谷 昶遠醫療整合設計事業

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二巷23弄6號五樓
Tel:
(02)2833-2198
who we are
INTEGRATED
DESIGN CENTER

醫療院所 開業 轉移 全方位整合規劃協助

+空間設計   +形象廣告   +網站建置   +知識平台

多年深入理解醫療院所開業之關鍵需求,匯聚精準眼光,累積豐富經驗,專注於診所開業、轉移、改裝、行銷等全方位規劃與整合設計思考,力求貫徹一次到位之服務精神,為國內唯一兼具診所空間設計、工程實作、廣告行銷及網路資訊應用、一站式整合規劃,並具備實戰能力之醫療專業設計公司,二十年來始終堅定為國內牙醫師執業上,最堅強的忠實夥伴,協助醫師執業順利創造優質評價,醫病關係更加和諧為工作方向,不斷精進,永續發展。

services
about

+空間設計 工程委託

我們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場域評估,協助醫師在最短時間內對預定地點之可行性作出判斷,無論是診所的開業、轉移、或改裝過程中,精準地在未來趨勢上提供建議,並介紹成功案例,避免可能的忽略事項。其次,空間工程與醫療設備整合,是昶谷團隊最為自信的核心能力,我們累積了無可取代的經驗值,我們有優秀極具創意的設計團隊與專業工程人員,具備尊重醫療本質的規畫思維,避免過度裝潢,在合理的預算內,設計出完善的診療流程與多樣的設計風格,專業與美感兼容並蓄,大氣且悠然獨立,昶谷總是能夠協助醫師造就更高質量的醫療空間水準。

01
INTERIOR DESIGN
about
02
IMAGE ADVERTISING

+形象廣告 視覺應用

醫師再也不必再費心,開業診所需要的一切廣告與行銷用品,需要再分別設計與招商發包,昶谷廣告視覺部豐富的資料庫與設計創意,由診所外觀廣告到院內營業所需印刷品,能以完整的品牌行銷角度與宣傳能力,協助醫師重新檢討、萃取並定位出經營理念,分析在地人文脈絡,找出最符合診所的形象方案,設計出一套完全專屬客製的識別系統;由LOGO、標準字體開始發展,一張名片、約診卡、病歷表...到診所內的擺設,空間標示,診所戶外廣告體的製作..等等,一氣呵成,鉅細靡遺並配合室內工程施作,呈現兼具整體美感與醫療關懷的全新廣告效果。

about

+網頁建置 資訊規劃

資訊時代您的確需要思考如何利用網路來延伸牙醫診所服務精神,有效擴大醫療關懷面,不但介紹醫療團隊陣容與設備,且加強醫病和諧互動、深化患者對診所品牌的信賴感與支持度,這將是無可取代的趨勢,昶谷團隊事業夥伴昶遠資訊,務實經營,有別於一般資訊公司,積極培養熟知醫療生態之資訊工程人才集中心-¬專業細膩的網路服務,您隨時可以掌握網站狀況並尋求全方位建議與協助,讓資訊與網路成為投報率最高的診所經營利器。

See website
03
WEBSITE DESIGN
about
04
KNOWLEDGE PLATFORM

+知識平台 優質行銷

醫療的價值除了精確的治療,也建立在醫病間全然的信賴與良好互動,而藉由醫師專業知識推播就是建立醫病信賴感的最好力道。牙醫234知識入口網,匯聚全國300多位優秀專科醫師、累積豐厚影音知識,昶遠礪志經營至今,已然成為全國進站人數最多牙科知識網,除了提供民眾專業精確、正面客觀、不評價不比較且無商業色彩的護牙知識之外,更成功的協助醫師以知識行銷的方式,有效增加院所知名度,深化對醫師的信賴感。我們深信在資訊時代的趨勢之下,唯有展現更貼近醫療核心的關懷精神,才能超越一切競爭,走出永恆不變的經營之道。

See all projects
Contacts

將"心"與"力"發揮到極致是昶谷事業群的服務理念

bringing the heart and power to the extreme is the service concept of the CG medical design integration center

聯絡我們

設計需求 ( 可複選 ) *必填



一般問題免費諮詢協助 ( 可複選 ) *必填










本公司將對以上表單資料盡保密義務,絕不對外洩漏、目的之使用、交付或以任何方式使第三人知悉。
我們將盡快於兩個工作日內與您做聯繫。
本公司接受大陸地區 ( 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、天津、杭州、南京、濟南、重慶、青島、大連、寧波、廈門、成都、西安、蘇州、東菀 ) 等城市設計委託。